CAF

 

wbid:pskskssjwnamnnn
凹3id:zayden
近期lof不补档,找文直走凹3

[卯友]冤家路窄(R;一发完)

R级小段子!现代au,大学生的两位

我试试会不会被秒屏蔽

ooc+bug(土下座




郭得友一开始还半推半就,懒洋洋靠在后座看着丁卯往他腿中间挤,偶尔还故意给他添堵,抬腿拿脚底板踹人,三番两次在纯羊毛面料上蹭出一个结结实实的黑脚印,推着他肩膀拖长了音的说大少爷你怎么这么烦人啊?但他脸上的表情始终是似笑非笑,嘴角忍不住的向上翘着,车窗外面的街灯往下撒着暖黄的光,揉进他的眼睛里后变成细碎的星星点点,看上去温顺又柔软。

这时候他们其实还有没确定关系,但丁卯看着郭得友这个模样,觉得自己胸口满的发涨生疼,真的没办法再忍下去了。

抬脚彭的一声勾上车门,长胳膊长腿直接就往上摸去,他个头高,在车里伸不直腰,一头打理的精致的卷毛就不得不贴上了车顶,再低头的时候就能看到给压出了一团很不体面的扁平,看的郭得友毫不客气指着他就开始笑,说丁卯你注意点儿啊,地主家傻儿子的偶像包袱还不要啦?

丁卯一时间脑回路没跟上,回不上嘴,这压不住他还说不过他的,只好往前扑这么一扑,带着股委屈劲儿的猛一口叼住郭得友裸露在外的脖颈,结果刚咬下去一口自己又舍不得了,于是又拿舌头嘴唇一点点去磨蹭自己咬出来的牙印子。把郭得友整的又一顿狂笑,觉得自己像被小猫挠了似的,笑得差点没喘过气,最后还把丁卯真给笑毛了,阴着脸抬头瞪他,不怕死的游泳队队长脑子灵光,一看他这表情立刻见好就收,收敛了声音,一伸手,搂着脖子抓着领带的把他的大少爷给带了下来。

裹在牛仔裤里的长腿盘上西装革履的腰背,上半身从胸口到胯部都完美贴合,热度顺着单薄的布料透出来,烫的就连手指都有些捏不住,含着酒精和烟草味道的呼吸交叠在一起,一时间狭隘的车后座里的空气热到逼人。

郭得友还抿着嘴,偶尔从喉咙里漏出一两声憋不住的轻笑,丁卯垂着头倒是没什么多余的表情,眼神一直很专注。两人就这么无言的对视了一会儿,最后大少爷冲他挑起了一根眉毛。于是这次郭得友一边抿嘴笑,一边就抬高下巴的主动亲了上去。

之后的事对两个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来说,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一车春色。

做到后面倒是有段小插曲,让丁卯说不出来为什么的有点意外。郭得友在他下面本来还挺来劲挺主动,又是讨亲又是乱摸,结果到了关键时刻居然没几下就红着眼圈一副要哭的样子,扶着他的肩膀一边喘一边往肚里吞软糯的呻吟,身体绷紧的腿根都一个劲打抖,丁卯替他扶着后腰的手掌里满是发颤的湿热皮肤,这让他有些担心的同时却也控制不住的更加兴奋起来,于是低下头一边安慰的亲着他的胸口下巴,一边腰胯偷摸用力往里撞,把郭得友顶的又是一声呜咽,红着眼睛就抬头恼火的瞪他,偏偏这种事上小霸王的脸皮可薄,嘴巴一张一合半天却说不出半句逼问谴责的话,末了愤恨的一口咬上大少爷的肩膀,狗崽磨牙似的一顿啃,把丁卯逗的乐不可支,赶紧腾出手托住他的后颈让人可劲儿泄怒。

最后完事的时候,丁卯性格里小文青的一面难得发作,赖着想要再温存一下,结果郭得友被折腾过了劲,外加通过这次事件切身体会到了愣头青第一次尝鲜的可怕,这下是说什么都不给亲不让摸,被逼紧了还眯起眼睛作势又要踢人,丁卯只好一边翻白眼一边举手投降。

于是末了两个人各坐两头,穿衣服的穿衣服,擦屁股的擦屁股,穿衣服那个眼巴巴看着隔壁红红的屁股,眼神露骨的过分,边看边吞口水,恨不得拿做调研的严谨态度来一寸寸仔细研究,没一会儿就把擦屁股那位成功看毛,手里湿巾纸团成团就朝那张小俊脸上一扔,嘴里还咬牙切齿的说来来来接好你的子子孙孙。丁少爷这边直接被糊脸,当下也不客气了,伸长手捏住他一只腕子就又笑嘻嘻的压了下去。

这么闹到后半夜,丁少爷总算被当胸一脚唤回了一点良知,开车送霜打了的茄子似的郭得友回寝室。

半道上郭得友嫌车里味儿大气氛腻歪人,于是开了车窗再开了音乐,胳膊往窗口一挂,让风呼呼刮着脑袋后面刚扎好的小辫,几根头发粘在脸上,夏末暖风拍着脸,看着熟悉和陌生的街景像电影里似的急速倒退。

鼻腔里情欲的味道虽然吹不跑,身上粘腻的感觉也擦不掉,但他就是觉得心情莫名好了起来,于是回头看了正在专心开车的丁卯一眼。

这白净的大少爷穿好了衣服又是人摸狗样的,不过领带让他们无意中踩了好几脚,所以干脆没带回去,随手给衬衫开了一颗扣子,没所谓的露出了被咬得红红紫紫的脖颈,一头卷毛刚才让他往后撸了两把,漏一两簇挂在眉骨,合着那张被路灯打出剪影的侧脸一看,就透出股潇洒随意的味道来。

郭得友看着看着,忍不住支起手托住下巴,在心底骂了一句。

这小兔崽子,还真他妈帅。

但怎么着他都还是有点不甘心,心说互相挤兑都一年了忽然跟我来这套,你转的过来我还不想转过来呢,心思一动就想使个坏,于是捏着嗓子故意说,“大少爷,刚才我们这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您是不是该给个态度了?”

丁卯让他突然变声说话吓的一愣,侧头看过来一眼,研究了几秒,然后把眼睛又放回路上,这才抿着嘴的笑了起来,“那你想要什么态度?”

郭得友歪着头,装模作样思考了一下,“其实也没什么,不过这要是以后我看中什么YSL什么包包,您意思一下呗?”

丁卯这回是直接喷笑出声,好一会儿才走回剧本,咳嗽两声点点头,憋着笑说,“这要包包是可以商量的,但也不能白给你。”

郭得友听的就一翻白眼,懒懒散散配合的继续,“买个包包还要打商量?您这是还想怎么着?”

一看他接过话头,丁卯不怀好意的又笑了,直接扔了一句话回来,“我也不想怎么着,你肉偿就好。一个包包一次,划算吧?”

郭得友一听,这是赤裸裸的套路啊,这是不加掩饰的图谋不轨啊,这是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往下跳啊,顿时也顾不上演戏了,咳嗽两声就怒了,嚷嚷起来,“丁卯你还给我来劲了是吧你?还一个包包一次,你是老嫖客吗那么会做生意啊?”

丁卯嘴里诶呀一声,说我这不是商人本家吗你又不是不知道,语毕话锋一转,他又笑着说,“那你要是不愿意也行,我们打个商量,你听听看同不同意。”

郭得友刚被套路过,这会儿学精了,眯起眼睛斜他一眼,拿街头无赖的语气说,“什么商量啊,你先说二爷我听着。”

丁卯无所谓的耸耸肩,手上熟练换挡把车开进学校,边看路边随口说,“那你答应和我在一起,以后我的都是你的。”

一个直球打过来,郭得友目瞪口呆,心说你折腾大半学期最后就来这么一下?过了半天才回过神,一边皱眉一边不可置信的说,“你……你就这么表白的?你以前谈过恋爱吗?你见过有人像你这样表白的吗?”

丁卯这会儿正倒车,都没空看他,一边扭头一边转方向盘,嘴里还是那种随口瞎说似的语气,“反正我们该干的不该干的都干了,你人我都干了,表白随意一点也无所谓吧?你知道我是认真的就行。”

郭得友这会儿惊讶的劲过去了,听到丁卯接下去的话之后已经开始有点气急败坏,指着他的鼻子就一个劲瞪眼,“我知道你是认真的?鬼才知道你是认真的!你这话都跟谁学的!能不能要点脸了?”

丁卯把车安安稳稳倒到宿舍门口才停,关了音乐但没熄火,转头看向正在隔壁吹鼻子瞪眼的郭得友,又耸了耸肩,“那我现在告诉你我是认真的呗,话跟谁学的你别管,反正你要是不答应,这会儿我还能把车再开出去,我们等上课时间到了再去教学楼继续溜两圈。”

这已经不是认不认真的问题了,这大少爷是搁这儿打算跟他耍无赖啊!

郭得友一脸匪夷所思的看着丁卯,觉得自己这段时间恐怕还真给人原来一根筋的小少爷带来了不少恶劣影响。

“欸,真不乐意啊?那行吧,还有两小时天亮,我们去河边码头再开会儿。”见他没吱声,丁卯居然还真的一点头就要把车往外开,吓得郭得友赶紧喊别别别。

“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行吧行吧我答应总行了吧?”郭得友说完就觉得自己这不是在答应表白,是被威逼利诱按着头签卖身契,不甘心又跟着骂了一句,“一想到你以后还要管那公司我就害怕,这一整个黑心老板没跑了。”

“那就行。”丁卯从善如流点点头,没理会他后半句的挤兑,翘着嘴角笑嘻嘻的露出两颗小兔牙,又补充一句,“师哥,我是真的喜欢你都快疯了。”

郭得友这会儿低着头只顾开门,听到也只是不耐烦的点头,耳根子闹了个通红。

“行行行你疯你疯,就属你最疯了。赶紧放我回寝室思考人生。”






评论(10)
热度(3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