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

 

wbid:pskskssjwnamnnn
凹3id:zayden
近期lof不补档,找文直走凹3

[暗巷组]一曲妙音(段子)

蘑菇/真部长的日常

依然写于神奇动物1的时候,缅怀过去了


格雷维斯起初并没有提出任何意见,只是非常安静的站在一旁看着,直到某个音符脱节了。

“不,不。这里不该那样做。”

克雷登斯立刻收回手,徒然的钢琴断音如此听来几乎称得上凄惨,他抬头朝格雷维斯投去快速的、畏惧的一瞥,担心他糟糕的技艺为他的临时监护人带去了更多的困扰,但格雷维斯只是轻微的摇着头,指侧抵着嘴唇掩盖着一个放松的微笑,语气里同样带着温暖的笑意,“手腕再抬高一些,”他甚至热心的用原本抵在唇上的手展示了一番,随着他的动作从大衣袖口里露出一点别着银色的袖扣的袖子和一截手腕,他的手指细而长,抬腕时略微垂下,轻盈优雅的点拨着空气,“要像这样。”

格雷维斯说着,似乎又觉得这还不够,便附身下来去钻研搁在他面前的琴谱,距离猛然缩短,他此刻离克雷登斯非常之近,以至于男孩能完全的感受到那个属于格雷维斯的、在他右肩侧上方的温暖的存在,嗅到他身上略厚重的古龙水的气味,而如果能够接着按耐住自己胸膛中正狂跳不已的心脏、再鼓起勇气的略微侧过头的话,他便能在这位似乎在钢琴面前丢了所有防备的好先生泛白的鬓角上留下一个轻柔的吻。

但克雷登斯当然没有这么做,他尚还难以想象自己真的有一天会去这么做。所以他只是在座位上坐的像冬天的松柏树般挺直,后背绷到发酸的用力,两只手在膝盖上捏成了拳头,他屏住呼吸,涨红了耳朵,竭尽全力将体内每一个为他身旁的这位年长男人而躁动的魔法颗粒都牢牢束缚住,这才稍稍大胆了一些的用余光看了过去。

格雷维斯此刻的表情相当专注,显然他对此无比认真,但是他也同样放松的微微张着嘴,眼角拉出了几根柔软的线条,他就着这个姿势看了一会儿,从鼻腔里嗯了一声,似乎陷入了思考,随后他又抬手抓了抓一缕无意间滑到眉骨上的头发,满意的冲自己哼了一声后忽然冲克雷登斯看了过来,问道,“我可以吗?”

那双蜂蜜色的眼睛在窗外阳光下如琥珀一般,就这样直接撞进了他肆无忌惮的窥视之中,克雷登斯只觉得无比羞愧,他立刻的低下头又点点头,根本没有去想对方的话是什么意思,他的心脏还在因为刚才那样的对视而颤动,而格雷维斯已经撩开了大衣下摆,紧接着在他的身边坐了下来。

克雷登斯立刻惊慌了起来,总算明白过来对方刚才问话的意思,但在他能挪开或为他空出位置之前,格雷维斯的手搭上钢琴键盘,然后那些原本干涩的音符就忽然统统活了起来。

这令克雷登斯猛的瞪大了眼睛,他在原地无法动弹,因为这一幕而惊叹又着迷。黑色的复杂音符从格雷维斯的手指之间不断跃出,在空气里、在他们的肩头纷纷起舞,而被那些纤长的黑墨线条所格外青睐的男人只是微微垂着眼睛,嘴角挂着那个柔软的微笑,手指快速的演奏着,随着动作而轻晃身体,他额头上那些调皮的碎发又落了下来,而他的肩膀时不时温暖的贴上克雷登斯的。

他近乎是贪婪的看着、感受着、倾听着这一切,忽然意识到这或许是自己自与他同住以来第一次真正看到格雷维斯先生(真实的,他的)露出这样放松又愉快的表情来,而他为此猛然感到阵阵狂喜,混杂着某种难以形容的轻快感觉。

“瞧?技巧就在抬高手腕。”格雷维斯的话语突然打断了克雷登斯的想法,他侧过头,没有停止手上动作的冲男孩一笑,他的眼睛明亮又温暖,而格雷登斯觉得自己几乎无法呼吸。“来试试。”他说着,体贴的为克雷登斯空出了位置。

这次克雷登斯只畏缩了一小会儿。他依然夸张的兴奋又情绪高昂,于是只顿了一下便把手小心翼翼的搁上键盘,在几次的尝试之后,格雷维斯一起加入了他。明快的音符在他们周身旋转,自窗外洒进来的阳光下浮动,搂着尘埃纷纷起舞,格雷维斯在他身边轻笑了好几声,他们的肩膀紧密的贴在一起,温暖又坚定,似乎是佐证他也同样的享受着这一切。

这是我所见过最美好的魔法。格雷登斯这样胡乱的想着,感到自己的心跳在胸膛里又快活又急切的跳动个不停,甚至前所未有的想要鼓起勇气将这想法大声诉说出来。而我已经见过许多了。但他光是看着格雷维斯在他身旁演奏——同他一起演奏,他便已经感到胸腔内充满了前所未有的满溢的喜悦和满足。

你是我所见过最美好的魔法。



fin

评论
热度(21)

© C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