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

 

wbid:pskskssjwnamnnn
凹3id:zayden
近期lof不补档,找文直走凹3

[SunPark]男友力30题(1-3)

ooc+半au

因为鸡血来的突如其来所以完全没来得及考究,不对应实事,有错都是我的,请随意用力殴打(土下座

朴先生真的猴猴看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无法自拔啊!!(泪目爆衫

 

 

 

男友力30题

 

 

1.“小心,靠边点。”

 

会见面的场所往往都是赛场或者训练场,无论是哪个都是人满为患的地方,不注意就会撞到。不过孙杨倒是没想到自己第一次打算鼓起勇气去和偶像打招呼,结果刚走近就被对方抓着手臂往旁边推去。

他不明所以的呆愣了一会儿,倒是对方好像很着急的样子,又用了点力,嘴里还说了句自己一点谱也没有的韩语,听语气好像有点不耐烦又有点无奈,这下孙杨也瞪大眼睛心里忐忑,心说自己还没说话他怎么好像生气了,紧接着又想这还没打上招呼呢自己就被不待见了这要怎么办,脑子里登时一乱,也就顺势被推动了。

没想到刚退开几步,几个推着器械的工作人员就匆匆从自己旁边过去,堪堪擦着手臂,孙杨啊了一声,这才反应过来对方刚才是要自己让一让。也是啊,否则平时那么温柔一个人怎么可能刚见面就抓着自己往后推。想着就不由自主的嘿嘿笑了起来,咧开嘴露出一口鲨鱼牙的看向还无意识抓着自己手臂的偶像,对方确认工作人员走开之后才重新抬头看过来,他立刻清清喉咙,有点紧张的准备开口,结果刚巧这时候有人远远的喊了一嗓子,是韩语他的名字,偶像立刻回头应了一声,顺势就松开了还抓着自己的手,孙杨还没反应过来,再加上心里本来就着急,被这突然一喊得又脑内空白了起来,见他半天没话,对方也就冲自己礼貌的点点头,转身向着那边的方向走开了。

孙杨看着对方逐渐走远的背影才回过神,心里顿时一阵哀怨。结果还是没说上话啊……虽然感觉有些距离感,不过近看果然很漂亮。想到刚才近距离下看到对方的睫毛,不禁忍不住的又咧开了嘴。那么厉害,长得也好看,还很温柔。下次一定要好好打上招呼。他砸了一下舌头,又抿抿嘴,心里忽然再次欢实了起来,碰上偶像就是情绪好坏都来得快去的也快。

 

 

 

2.揉头发的手

 

结果第一次和偶像正式打招呼的发展完全不是在计划内的。

其实孙杨也没料到自己会哭成这样,确实很不甘心,毕竟对方在自己这个年级的时候都拿了金牌,但也知道对方有多努力才会拿到那样的成绩。

都说自己不能吃苦,不过说实在话他苦没少吃。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训练的时候都是一个人在水下,状态好的时候觉得自己世界无敌,状态不好的时候觉得水里怎么这么孤独,怎么游都不见个头。

道理不是不懂,但除了不甘心之外更多的是焦虑。

好像自己怎么努力都只能看到一个远远的背影,无论怎么追赶都难以缩短和池壁的距离。而对方还在不断的前进,每一步都在开拓着新的视野和传奇。这样下去,要什么时候才能追上他啊?

光是思考这个问题的答案足以令孙杨对自己难以言喻的气愤和焦虑。

结果恰好是这个时候,有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哭的稀里哗啦连带视线都模糊成一片,但还是可以清晰的认出手的主人正是令自己这样着急的对象,于是孙杨就着现在这个哭的快抽抽的模样愣住了。紧接着另一只空余的手就扯着运动衫的袖口擦到了自己的脸上,嘴里还嘀咕着声音柔软的韩语,顿了顿之后转成了有点变扭的英文,“你游得很好,加油。”是符合大众形象的温柔。被意料之外的安慰了孙杨倒是不想哭了,但架不住生理本能的多抽了几下鼻子,对方哎西了一声,表情熟悉的有点无奈又有点被逗乐了似的,忽然抬手揉了揉自己的头发。

这下孙杨真的是脑子里又一片空白了。他愣愣的,倒是有意识去弯了点腰方便让对方继续揉头,为此脑袋上方传来一声轻笑,接着又是语调温柔的重复了一遍,“加油。”下意识就着这个姿势用力点了点头,还带着点哭腔的一句话就飘了出来,“下次一定赢你!”结果说的是中文,对方一脸不明所以,只能也点了点头,估计要是听懂了该气这臭小子真是不含蓄了。

但是一看对方冲自己这嚣张宣言点头,孙杨忽然就精神了,之前的纠结和气愤全抛到了脑后,一抬手抹了把眼泪鼻涕,重新咧开了嘴,露出一口白牙,脑子一热也重新转了起来,立刻想起之前自己的计划,赶紧抓紧机会伸出手,用练习了好久的蹩脚英文说,“你游泳很厉害,我很喜欢你!”

对方倒是被他这突然转换的高涨情绪吓了一跳,本能的点点头用韩语说了句谢谢,反应过来之后用英文又说了一遍,低头看了眼他还沾着眼泪鼻涕的手,对方露出一个礼貌的笑容巧妙避开,确定他真的没事了,就又拍了拍他的肩膀,比了个大拇指之后便转身走回去准备后续活动了。

……结果这次也是目睹对方的背影啊。孙杨放下手有些感慨,之前还觉得不可触及,但是现在忽然感觉近了很多。而且这次有好好的打上招呼,果然很温柔啊。咬着嘴唇,他立刻就精神十足的琢磨起了下次的目标,但接着便张扬的露齿一笑,冲自己的这个想法摇了摇头。

下次的目标?

这还用得着想吗,当然是快些赶上对方的脚步啊。

 

 

 

3.冷吗,那就靠着我啊

 

再次见面,毫无意外依然是赛场。

准确来说,孙杨从赛前一天在一个区域的宾馆入住的时候就开始找人,训练的时候眼神乱飘,训练完了回去十分钟的路硬是走成了半个钟头,最后终于在差点磨不下去的时候发现了找寻的那个身影。对方正带着亮色的大耳机,身边倒是没有队友,一个人耸着肩膀闷头快步走着。孙杨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几乎是蹦跶着迈开大长腿,几步跨到了对方身边,没敢出声只是侧头频频瞄了好几眼,在终于被注意到的时候歪嘴笑着把手伸了过去。

对方似乎很惊讶看到自己的样子,这次倒是好好的握住了他的手,空余的手把耳机摘下来挂在了脖颈上,嘴上用英文说着你好。

孙杨忍不住笑的更灿烂了点,一口鲨鱼牙的路灯下几乎闪闪发光,点点头也用英文回答说你好你好。

然后两人就都没说话了。

孙杨是不介意,光是终于握到手就够他乐呵一阵,再说之前光顾着找到人,完全没考虑真找到了要和对方说什么,而且反正他是觉得自己想说的上次也说了,现在这样能和对方一起走一段路顺便多看几眼就很高兴了。倒是公众视线里一直都礼貌温和的那位欲言又止,似乎有些怕冷场的样子,但看孙杨也没有开口的意思,又想起自己不怎么利索的英文,最后只能有些尴尬的笑笑又抓抓头发,低下头耸起肩继续走路,不过这次放慢了步调,有点等对对方一起的意思。

结果没走出几步孙杨忽然啊了一声,然后叫了一声等等,见对方一脸困惑的看了过来,赶紧用英文重复了一遍,一边说着一边在自己的背包里翻出了一件备用的运动外套。心里暗自感叹了一声还好这次带的不是同款,然后就将手里的衣服递给依然一脸困惑看着自己的那位。

他看到对方的表情,嘴里又诶了一声,然后开始绞尽脑汁的琢磨冷和感冒的英文怎么说,结果想了半天发现这两词都是一个单词,顿时更加纠结要怎么组织语言表达‘天冷,不要感冒’的意思。刚才和对方并肩走着的时候注意到他一直在缩脖子,这个地区的天气是昼夜温差大,晚上忽然一下子降下温来,不注意很容易生病,明天就要比赛了,自己努力这么久就是想要光明正大的赢他,这个时候可绝对不能着凉影响表现。

对方看了他抓耳挠腮的动作倒是一下子理解了他的意思,有些惊讶的眨了眨眼睛,随后立刻笑了起来,眼睛弯弯的,嘴角也翘着,比平时出于礼貌的笑容更加真实的表情。他摆摆手说了一句,“谢谢,我没关系”作为推辞,结果对面的孙杨还是一脸坚持,一副这衣服不打算收回去了的意思,他犹豫一下也只好接了过来,放下背包当着对方的面穿在了身上。比他大了两号的运动服穿在外套外面倒是毫无压力,就是袖子长到只能露出三个手指的程度,他卷了卷袖口重新提起背包,抬头又是一笑,重复了一遍谢谢。孙杨被他笑的倒是不好意思起来了,摸了摸鼻子,点点头又摆摆手,脑子里一空白把英文的不用谢怎么说也给忘了。

之后又是沉默,这次倒是舒服了不少的气氛,对方在到达目的地之后把运动服还给了他,走之前还再次道谢,然后又加了一句“明天加油”,附赠一个依然弯着眼睛的笑容和加油的手势。

那晚孙杨提着包拿着运动服,几乎是蹦回宾馆的。

收拾得当之后他枕着手臂倒在床上,心情好的没边,嘴里还哼着歌,哼了一会儿又觉得自己这心态不适合明天比赛,得赶紧调整,于是闭上嘴静下心的阖上眼,结果这一闭眼又想起刚才那人在街灯下冲自己笑的眼睛都亮晶晶的样子,于是这歌刚停了没半分钟就又无意识的哼了起来。

这么折腾好一会儿,孙杨在心里唉了一声,忽然有点懊恼,怎么对上这人自己就这么没谱呢?想着又翻了一个身,刚好看见自己搁在椅背上的那件运动服,之前拿着的时候还能闻到衣服上沾着消毒水和某种说不出的淡香,估计是哪个牌子的沐浴露或者洗发露的味道。

他看着就忍不住又咧开了嘴,心说这下不用再买个同款的运动服了,本人穿过的就搁这儿呢,顿时心情大好又上了一个档次,琢磨着明天就穿这件去会场比赛,保准从那人手里拿个一两块金牌回来。

 

 

tbc

听着日之内エミ的卒业 -Congratulations码的,歌词感觉好搭sunpark

虽说爱的时候其实听什么歌都是在描述这个配对吧^qqqq^


がんばってきた日々におめでとうを

加油吧!和你在一起拼搏的日子里

君と私の过ごした时间は宝モノだよ

是我们最宝贵的时光

卒业と言う名の新しいスタート

带着毕业的名义开始新的征程

またきっと 一绪に笑えるから

那时的我们 一定会扬起灿烂的笑容

  

いつしか时は経ってた

不知不觉之中 过去了这么久

思い出重ね

回首以往

気付けばずっとそこには

如果能够觉察到

君が寄り添ってた

你曾经靠近过我

 

振り返ること

那我会义无反顾

さえもせずにいつも

回过头来

ただがむしゃらに

冒失鲁莽地

梦中で駆け抜けた

不顾一切地追上你


评论(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