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

 

wbid:pskskssjwnamnnn
凹3id:zayden
近期lof不补档,找文直走凹3

[SunPark]告白气球(4)

4.


他们琢磨了一下时间安排,觉得也快到饭点的时候了,于是商量着玩完最后一个项目就去吃饭,助理哥对澳洲相对更加熟悉,所以已经提前订好了BBQ的地点。

问题就在这最后一个项目玩什么。

两位助理都表示不太想再把选择权交给自家选手们,于是商量着决定选一个没什么危险系数又比较有游乐园特色的。

“旋转木马还是鬼屋?”助理哥故意用韩语问。

“如果哥不是前辈我就想打你了。”朴泰桓板着脸回答。

能听懂一点韩语的中国助理已经笑的喘不上气,孙杨在旁边一个劲问他怎么回事说什么了。

闹腾一番后,几个人零零散散表示就鬼屋了,四个成年男性来游乐园已经是挑战极限,旋转木马和摩天轮这种就还是算了,比较讨喜的卡丁车又有危险度,所以尽管大家都挺想玩,但对于运动员来说也也不在选择范围内。

“听说最近的鬼屋是和世界巡回的恐怖剧场合作的,”买了票回来的助理小哥一脸惊恐里透着点难耐的兴奋,“那块现在一个小孩都没,有年龄限制,全是年轻人在排队。”

“那不是刚好嘛,我觉得太简单也没什么意思。”孙杨眨巴了两下眼睛还是没多大反应,助理小哥表情相当怀疑的眯着眼睛多看了他几眼,碍于自家选手面子所以还是没吭声,但没忍住在心底嘀咕那之前打死不看恐怖片的是谁啊。不过一转身,孙杨忽然把鲨鱼塞回了朴泰桓怀里,笑嘻嘻的说,“Park你要是害怕就用力抓这个。”

朴泰桓立刻回笑的一脸春风和煦,反手又把鲨鱼推了回去,“不用啦,我要是害怕用力抓你就好。”

他本意是想给对方之前那么多次的没大没小的欺负自己的行为一点回礼的,没想到孙杨居然“嗯?”一声后笑的相当惊喜,连连点头说好好好那你抓我抓我,说着就反手把鲨鱼夹在胳膊下面,空出另一只手伸过来就把他拉了过去,速度奇快好像生怕他反悔似的,直接迈开大步走向鬼屋方向,边走还边说等会儿就站我后面吧我的手臂给你你害怕就使劲抓。

这回轮到朴泰桓“咦?”了一声之后有点懵,不太明白为什么自己本意是想打击报复的欺负后辈,结果对方这么高兴不说,还提议让自己主动欺负他?他很奇怪是不是自己哪里语言表达出错了,又忍不住想打趣孙杨选手还真是把自己当成女生在对待了吗?于是就想和自家助理吐槽两句,结果他回头一看,两个助理都在后面拖拖拉拉的跟着,自家哥哥正拉长着脸,一副我看不过去的表情,旁边的中国助理也翻了个白眼,脸上匹配的写着我懒得废话,两位的神态像春节对联似的的对仗整齐,不明所以的朴泰桓看着他们这样的脸色莫名有点心慌,只好硬生生又把那几句问话吞了回去。

*

孙杨这回倒是一进鬼屋就原形毕露了,原本是走第一个的落到了最后不说,扯着鲨鱼抱枕的手上都爆出了青筋,走两步就要求停个一分钟来重新调整一下队伍排序,看着这个两米大的个子这么东躲西躲,搞得鬼屋内的工作人员都开始觉得好笑,纷纷绕着他们转起了圈,更加起反效果。后来助理小哥实在看不过,回头问他要不我们等会儿出门右转上水上乐园转一圈让您调节一下情绪,泰桓哥和您玩激浪勇进怎么样,本来作势就要恼羞成怒的孙大朋友一听后半句就乐了,一边笑一边说就你懂得多是不是。

听不懂中文调侃的朴泰桓和助理哥倒是没多大反应,这会儿正互相依偎哆哆嗦嗦的继续往前走,不过准确来说是朴泰桓躲在他哥后面,一米八的个头弯着腰从人家肩膀上四处瞟几眼,时不时被吓一跳的笑破音,满脸第一次来鬼屋这种地方的小激动。孙杨看着他这样顿时忘了自己的情绪,脑子里旋转的想法全是欸原来他害怕的时候都会笑啊,怎么这么可爱。这注意力一转移他也不就怎么怕了,小跑跟过去之后顿了顿,忽然从后面凑到朴泰桓背后,在他耳边上轻轻的“哇”了一声。

朴泰桓这边完全沉浸在了鬼屋气氛里,让孙杨吓得差点没把手肘戳进他的胃里,好在孙大朋友自己已经提前做好了预防措施,他手一伸就抓住了他的手腕,笑的特别高兴的把人拉到了自己的背后。

“哎西是小孩子吗?怎么有这样的后辈啊我?”朴泰桓瞪大眼睛,简直被今天全程三岁的孙杨选手气笑,他捂着胸口喘了两口气,看见孙杨吓过他之后就一副已经满血复活还了魂的样子,还兴致勃勃重新走到第一位去了,他实在气不过,两步跟上去在对方身后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臂用力掐了两把,孙杨一回头看到是他,就很装模作样的哎哟了两声,但实在难以掩盖脸上满满的灿烂笑容。

结果就是他们这么闹腾的时候,鬼屋工作人员尽心尽力的来用吓大家一跳的方式提醒各位该继续行动了,一个血淋淋的僵尸从拐角猛地扑了出来,孙杨顿时吓了一跳,差点没把鲨鱼都扔过去,还是朴泰桓看到他这样觉得算是自己变相找回了点面子,于是摆出很可靠的前辈的样子,一把把玩偶捞回来又拉着孙杨扯到自己边上,看着刚才还很嘚瑟,这会儿就有点焉的世界冠军老老实实跟在自己后面的样子,他就忍不住的笑了,于是就这么心情很好的一手搂着小鲨鱼一手拉着大鲨鱼的完成了整个进程走出了鬼屋。

当然,出了鬼屋他俩才想起自己出门还带了助理的这回事,结果一抬头就看到两位助理哥不知道什么时候早就已经出来了,正坐在旁边一边喝饮料一边聊天的等他们。

“哎西,哥你怎么都没有等我啊?”朴泰桓一看到助理哥就忍不住扯着他的肩摇了起来,觉得今天怎么好像所有人都在欺负自己。

“怎么说呢,可能是气氛使然吧。”助理哥一副老僧入定的表情坦然回答。



tbc

评论(13)
热度(66)

© C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