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

 

wbid:pskskssjwnamnnn
凹3id:zayden
近期lof不补档,找文直走凹3

[爱伪]段子

一个脑补爱丽和伪酱打恐怖游戏的段子

有一句说一句昨晚我是真的过年(。

ooc+bug




“嗯……差不多能去下个点了。”摸遍新房间之后Alex控制角色停在门口,用半是询问的语气说了一句,结果半天也没等到YY那头回复,他本来就有点怕生,这会儿难免觉得尴尬,但又不好意思自己一个人直接出去,只好反复切了几次视角,在门口打起陀螺转来,猜测对面虚伪是什么情况,心说不会是那个什么山洞停电跳闸了之类的。

这么琢磨的档儿他瞥了眼弹幕机,这才发现自己直播间已经被疯狂刷屏了。

报告!虚伪闭麦了!他刚才光顾着念妖魔鬼怪快退散,没听到!

啊啊对不起又给您添麻烦了爱丽!我们家主播又缩墙角了!

爱丽爱丽能不能去把那猪蹄子捞出来,麻烦您了!

麻烦您了!

……

看着这半屏的‘给您添麻烦了’和另外半屏的‘哈哈哈哈’,Alex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有点懵的挠了挠头,第一个想法是虚伪家的粉怎么这么讲礼貌,第二个想法才是控制着角色往房间里头找过去,结果这一找,他就给愣住了,虚伪控制的那个肌肉猛男角色正以面壁思过的动作对着墙角,挺大一个人硬是和背景墙融为了一体,仿佛自带保护色似的,乍一看还真发现不了,唯一证明这人没挂机的是偶尔他还会侧个小半身出来看一眼旁边,然后再猛地缩回去。

刚巧这会儿估计虚伪那边的弹幕提醒他了,YY里终于传来了声音,低音炮的屠皇听着挺镇定的,但角色还是缩那儿没动,“嗯行啊,走呗走呗。往哪儿啊?”

Alex啊了一声,然后控制自己的角色跳了两下,“这边吧,这儿还能走。”

YY那头噢一声,接着又没动静了。Alex还有点不自在,就也没再多说话,结果推开门往外走了几步之后发现不对劲,虚伪都不在他的小地图上了。他一切视角,发现对方还在房间里,动倒是动过了,但是从里面的墙角转到了靠门的墙角。说实话,要不是不熟,Alex觉得自己能在语音里直接笑出声。催他是没法催,只能又开始陀螺转的等人,闲站着之余又看了几眼弹幕,果然又是满屏的哈哈哈哈哈,看来这节目效果是很有效果,但说实话,游戏进度也确实相当于没有进度。

这么在寂静中原地傻站了几分钟,Alex实在忍不住了,咳嗽两声说,“要不你贴着我的背走吧?视角对准我的后背。”前半句的‘有这么怕吗’硬是给他吞了回去。不过显然他的直播间想法互通,一派刷‘伪酱假装不虚实则慌死是真的害怕’的。

这次虚伪的回复倒是来的挺快,麦的声音都响了,听起来就是相当有底气,“不用不用,我稳的鸭皮。”然后肌肉猛男角色就贴到了Alex的背后,跟的相当紧,非常标准的屠皇自带稳定贴边走法。于是就这么走了半条走廊,虚伪忽然又“嗯?”了一声,语气突然变得很警惕,“兄弟,他们怎么都说你会带着我往鬼脸上跑啊?”

Alex毫无防备忽然被这么一问,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复,猜都明白肯定是有看过自己打恐怖游戏的人在虚伪直播间说过了,犹豫半天才憋出一句短小但真诚的,“啊?不会啊。”他是真的没打算皮,直觉告诉他要是这会儿再皮,那这个游戏进度就真的是要没有了。本来就是两小时的游戏已经玩了大半个小时,进度还没五分之一,说实在话Alex也有点头大,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准秒下播。

但显然对面并没有体会到他的真诚,虚伪一听他那回答就拔高了声音,“别啊兄弟,你这样我慌啊!”他的语气还是那种挺笑呵呵的,不过感觉的出来慌也确实慌,Alex听他这语调是真的想笑,于是出口又是一个充满疑惑的“啊?”

“你别‘啊’啊,你要保护我啊兄弟!你看……你看,那什么,你得保护我啊。”这后半句说的虚伪自己都笑出来了,直接磕绊到忘词,开始冲着麦一阵呵呵个不停。

这回Alex是真的也憋不住,本来还有点怕生的情绪早被这一通折腾没了,瞟到弹幕有个说‘大猪蹄子又在傻fufu鹅叫了www’的,心想还真的很贴切,于是边笑边说,“欸好好,保护你保护你。”

……

夭寿啦爱丽会gay人啦!!!


评论(5)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