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

 

wbid:pskskssjwnamnnn
凹3id:zayden
近期lof不补档,找文直走凹3

[GGPG]被监禁的日常(段子)

神奇动物刚上的时候写的,如标题的一发完小段子

结果现在第二部都要出了……部长啊!(哭了


— 


“应该是收发魔法信件猫头鹰工作室。”一个声音忽然从他肩后传来。

格林德沃抬起头,感到自己脑后的一根不知名神经正在跳动。

“你漏了猫头鹰。”嫌不够似的,那个声音补充。

格林德沃试图用默念斯林哲林的院训来平息自己的怒气,但那无济于事,于是他选择干脆开了个屏蔽外界的金钟罩。

“猫头鹰是必须的。魔法信件还有飞鸽部门。”仍然,那个声音坚强的透过罩穿了进来。

格林德沃忍无可忍的把羽毛笔拍在了桌上。

“劳驾。别让我更加后悔我给予了你一定的魔法自由,格雷维斯先生。”他咬牙切齿的说,拒绝回头正式他的对话者。

而那位理应是他的囚犯的傲罗还在继续,甚至大胆到绕过来坐到了他的桌上,翻开着他之前的公务,一边看一边语带嘲讽,“劳驾你自己。行行好吧,继续用这种态度处理公文,你会在一天内就被认破。”

格林德沃几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抱歉?我觉得我没听清你的话。”他怒视着那个正把一条裹在西装裤里的大腿搁在他的面前的人,“你是不是想要我对你使钻心刻骨?”

“你我都知道你不对纯血施这种咒语,所以别再假装了。”格雷维斯甚至懒得作出害怕的半点样子,反倒是他手里的几份文件似乎令他更为焦虑,“这儿也有问题,你必须先得到法国麻鸡与巫师关系处理部门的签字才行。”

格林德沃感到一阵的脱力和恼怒,他把那份文件一把拿了回来,但立刻意识到格雷维斯是对的。“麻瓜。”他嘟囔着纠正。

“英国佬。”格雷维斯精明的反驳。

“你知道我不是英国佬。”格林德沃本能的说,只觉得疲倦,他思考着要如何才能得到那个签字。

“霍格沃滋出来的对我们而言都是英国佬。”格雷维斯摆了摆手,“另外,你需要国际部门的协助才能搞到签名。6楼,第二个活动楼梯道口,第三扇门。”

“谢谢。”格林德沃叹了口气,自动忽视了他的第一句话,“我明天会去处理这个问题。”

“不客气,但这份文档的截止日期是昨天,所以我猜你只能自己跑一趟了。”格雷维斯耸耸肩,但显然还没结束他的挖苦,“以及这是我对我的工作替代者应做的。”

“我应该强制你为我做言这些文书工作的。”格林德沃沉默了一会儿,他眯起眼睛。

“办不到,”格雷维斯露齿一笑,非常的狡猾,不得不说,这个表情适合他。“毕竟了解在场真实情况的是你。另外,你是个控制狂,你才不会把工作让给我做。”

“我很有可能就要这么做了。”格林德沃不满的说,但私底下他知道格雷维斯没说错。

“你才不会。”格雷维斯唱歌似的说,当着他的面又拿起了另一份的报告。



fin

评论(2)
热度(60)

© CA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