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

 

wbid:pskskssjwnamnnn
凹3id:zayden
近期lof不补档,找文直走凹3

[SunPark]Park_7290也喜欢了您的消息(au;一发完)

油管up主的大白和park,自己开的脑洞自己来合上

au+ooc

躺打


 

说到现在最热的几个亚籍油管博主,不得不提的有两位,而且彼此间渊源很深。

首先是大名鼎鼎的老博主Park_7290,过去主攻健身以及相关的饮食调理,有时候也会发和朋友出去吃吃喝喝买买打游戏的生活日常花絮,不过现在两者的比重分配慢慢改了,似乎有就此渐渐淡出油罐频道的意思,一度让一众粉丝都很担心,不过本人有私下说过算健身视频不做了也不会退出社体,所以大家都表示无论如何只要还可以看到你就好。

要说Park为什么这么圈粉的话有很多原因,健身channel毫无疑问都充斥着好身材,Park本人也是宽肩窄腰的衣架子,长得也很好看,但是他最讨喜的一点就是性格实在很好,让一路跟着走来的健身粉都逐渐变成了本人真爱粉。

他平时做的视频都会一脸认真的分析解说,也会在留言频道根据常见的不同身体条件进行另外的推荐,温柔耐心又体贴;不过在他的日常花絮里体现出的另一面就更加天使了,会和教练和姐姐撒娇耍坏,还会自己揉着肚子说诶西我怎么一闲下来就在吃呢,有时候被粉丝叫着要听他唱歌,结果平时都很温柔戳死音控的好嗓子一提高就会破音,实在是反差萌到不行,所以一旦出现日常视频,评论区往往都会第一时间被‘今天也破音的Parkyyyyy’和‘天哪怎么能有这样可爱的人<3’填满。

再说另一位是近几年崛起的新秀sun_1126y_。这位的主攻同样是日常健身视频,不过在他有一次随手发了个翻唱的生活视频之后,副业翻唱就风生水起到了有点喧宾夺主的地步。当然这都只是玩笑话,他本人做起视频还是非常尽责的,发布比例也是专攻健身的最多。

Sun的身高体型都不输于channel原本占据大头的欧美人,接近两米的个子面无表情的认真的解说的样子即便是在视频里看也充满压迫感,但偏偏他一笑起来就会露出一口歪歪的小白牙,有些真爱粉还不怕死的把截图和各种海洋动物做过对比,最后得出结论是Sun和大白鲨的相似度高达百分之八十,于是Shark的爱称就这么传了出去。不过Sun本人和粉丝的互动很频繁,健身相关或无关都无差别的会回复,说话的语气给人感觉就是个很淘气可爱的大男孩,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非常的反差萌。

要说这两位博主同为亚籍健身博主,在一开始Sun新秀崛起、Park还是镇圈博主的时候,两人间的竞争真的非常激烈,往往在这家的留言都里可以看到提起别家的消息,这对于真爱唯粉来说难免要掐架,直接在对方的留言板刷屏开战,结果反倒是掐架的事在那段时间上了热度第一。

后来终于让留言平息的转折点,那时候真的没人想到,居然是正主之一的Sun突如其来的站了个配对。

起先他还只是默默给Park点赞,后来开始清空自己留言下的引战言论,接着又趁着两家唯粉一时没反应过来都在懵逼的时候突然关注了Park的频道开始经常留言,还熟练的把他的一些老视频也翻出来转发。

循序渐进很有套路,最后达成一击毙命成就的是他发了个置顶的澄清视频,坐在沙发上两手交叠,一脸认真的说,‘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Park,一直都有看他的频道,甚至可以说是他让我开始想要做视频的。我是他的粉丝,真的很喜欢他,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再吵了。’

……不得不说,这一招真的非常狠。

以至于一时间两家唯粉都非常不知所措,最后琢磨了两天,只能把这个澄清视频也送上了热度第一。

一直以来都只采取删引战言论措施的Park似乎也很惊讶,但是反应的速度也很快,隔天也发了个类似的澄清视频,成为当天热度第一。

‘我不知道我和Sun博主不和的消息是怎么传出来的,所以一直很疑惑也有些不知所措,现在才来制止留言是我做法欠佳,在这里向大家道歉。我和Sun博主并没有不和,希望大家不要吵了。’

照理说这样处理是非常聪明的,在Park这里他只说了没有不和,但是没有盖章确认认识或者是朋友,保持着安全距离。

不过某些粉丝对此的反应可是让人无法预测的。

- ‘咦原来是朋友吗!?怎么没有早点说啊!’

- ‘啊啊真是的感觉误会了好多啊!’

- ‘这是说Shark一直有关注Park吗?是我们sun有很多小号的意思吗www’

- ‘欸这样的话,感觉斜线会很好吃?粉丝和偶像之类的www无贬低意义喔’

- ‘我们知道的hhhh哈哈好像是不错喔!’

- ‘fandom就叫做sharky或者sunpark?感觉很完美啊!’

于是,sun博主和Park博主的纠纷故事在短短几天里第三次被送上了当日热度第一。

不过这次是搜索下排名第一的红色字体,‘Sunpark&Sharky’。


*


要说这是一段渊源的开始也可以,说这只是两位博主日常视频的小插曲也可以,但不可否认的是很多粉丝开始了挖掘两人之间的细节。

不过在这件事之后,两位正主主要还是互相点赞发个小糖,留言板互动的时候如果遇到提起对方的问题,sun会回答park的话我一直是他粉丝啊,现在也是;park则会回答sun博主的话没有不和啊,一直都没有啊。

这毫无新料的回答也太过默契也始终保持着距离,一度让新人入坑的配对粉觉得深受欺骗,但已经深深陷入了两位各自的魅力之中爬不出来,只能咬着牙吞着泪靠猜测两人私下可能有互动的度日。两家的真爱粉倒是都笑而不语,毕竟经过上次事件大家都冷静了下来,就算萌了配对也都是发不发糖正主开心就好的心态,只要不别再突如其来吓人就行。

这样持续到油罐举办的博主粉丝见面会,于是第二颗惊天大糖在大家都毫无防备的时候又砸了下来。

粉丝们都知道自家博主会出场的时间顺序,第一天上午是Sun,第二天下午才是Park,所以也都对见面互动这样的事不抱期待,只是略有可惜的在评论里说上几句,更多还是在叫着可以看到真人好期待之类的话。

没人想到的是Sun在第一天结束之后没走,而是留到了第二天下午,然后在见面会快结束的时候溜了进来,还请朋友在后面捧着一个蛋糕,自己手里还捏着封信,笑的很不好意思的就朝Park走了过去。

当天,油罐的见面会现场和两位博主的主页都爆炸了。

现场有摄像机跟拍直播,但是在场的粉丝都也是全程直播外加尖叫声翻天,疯狂的在各大社交媒体上刷着‘你不会相信今天发生了什么我的天哪我的天哪!!’,附带一连串的图片和手抖的小视频。

对着满场叫着‘在一起!’的迷妹迷弟们,坐在台上的另外几位应邀博主觉得那天的自己好像没什么出现的理由,于是也都无所事事的坐在一边等着分蛋糕,一边不嫌事多的发推发ins。

- ‘明天是Park的生日,所以Sun是特地留到今天提前给他过生日的。呀真是甜蜜呢。’

一位无所事事的博主如是发推,附带一张近照的蛋糕,不过蛋糕上的话被p掉了,只露出来一句‘生日快乐’。后来挖细节的粉丝都机灵的猜到这是把真实姓名给p掉了,但是为什么Sun会知道Park的名字啊!所以以前私下肯定有很多互动对吧!都交换姓名了啊啊啊!

- ‘啊唱生日歌了,sun唱歌真好听啊哈哈。’

另一位博主发了一段视频,视频里两米高的Sun正弯着腰捧着蛋糕,笑的露出鲨鱼牙的唱着生日歌,他面前的Park也在笑,笑一会儿又忍不住别过头捂了捂脸,发现在录视频的手机后就伸手来挡镜头,耳朵都红了,嘴里还破音的叫着,‘哥别录了啊!!’背景音是大合唱的生日歌还有几个特别响的‘在一起’。

- “哇今天还真是好热闹啊。‘没有不和’的Park博主以及‘一直是他的粉丝’的Sun其实关系很好啊?”

第三位博主依然是发了张图,但语气总感觉怪怪的,后来被各路小能手挖出来居然也是当面受过心灵冲击的斜线粉,顿时圈了不少心疼入坑的粉。那张照片拍的也很好,似乎自带斜线光圈,在全景灯光下的两人都笑的很开心,Sun很孩子气的往Park的脸上抹了一把蛋糕,park在一边躲一边笑,但是表情满是宠溺。

这张图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是无数迷妹迷弟的手机屏保。

另外要说的是,那天转发和like最高的消息之一是一位Sun的真爱粉的推。

- “时隔许久,你还是喜欢搞这种大新闻来吓死我们”。

不过毕竟正主就是这个脾气,粉丝除了喜欢也真的没别的办法了。


*


在这之后,即便两位博主又重新回到了点赞之交的状态,各家粉丝也都不敢掉以轻心了。时刻准备着被肆无忌惮发口大糖,抱着‘没有他们做不到只有我们想不到’的心态,主要是实在是被吓怕了,这么一路粉下来觉得心脏都承受不住这个甜度。

不过这回两位倒好像是打定主意了不再给甜头了,Sun博主还是一如既往地回答着,“我是他的粉丝,一直很喜欢他”,Park倒是改口说起了,“啊其实也不是很熟悉,似乎很喜欢我的样子,是很优秀的人”。

眼看这距离拉的越来越远,没等到糖反倒被喂了口玻璃渣的配对粉都有点懵,圈内顿时一阵鬼哭狼嚎,哀叹着吃不下去了日子过不下去了,于是呼吁两人配对的声音也渐渐弱了下去,只是偶尔会被拉出来回味一下曾经有过一对这样的斜线昙花一现。

直到后来,Park终于真的不再做专业健身视频,彻底退圈,只是每个月发一两个小日常片段,Sun也从圈内新秀成为了可以镇圈的老博主,情况忽然有了突变。

其实这回真的不能算是他俩故意的了,Sun现在独挑大梁做健身视频,有时候也会发一点翻唱满足粉丝的心愿,心情特别好还允许点歌,他的声音本来就很有辨识度,外加肺活量大,一般人唱完得喘半天的歌他能一口气唱下来,还特别洪亮特别有腔调,以至于因为翻唱圈粉而成为健身粉的人也不占少数,于是粉丝群体日益壮大稳固。

Park自从退圈之后就不太上油罐channel,推和ins倒还是偶尔会更新一下,但也没有专业处理剪辑了,通常都是发个自己的自拍啦,今天吃的寿司啦,和朋友一起游泳啦,自己打打游戏啦这样的日常。一直追着的真爱粉也都还是不离不弃,经常点赞留言,夸他parky你又好看了脸又小了有空的话给我们唱个歌听听呀。Park也很感动,知道大家就是惦记他的破音,于是有一次就发了个朋友推荐去玩的恐怖游戏录播,说哎西你们真是的,那就来和我一起破音吧,这游戏很恐怖啊。

结果没想到是这次让他时隔多年又破出了个大新闻。

这个视频比平时的短录要正经,足足有二十多分钟,画面包括屏幕外加左上角小框的摄像头视角,Park一开始就很不好意思的笑着冲镜头招手,然后简单介绍了几句游戏的内容,接着又说了些感谢长久以来的支持的话,最后紧张的笑着说我其实也蛮害怕的,所以有叫人在旁边陪着我,就不带耳机了,那我们开始吧。

这个游戏属于蓄能类型,一开始只是不断地给玩家施加心理压力,偶尔猛关一下门或者镜子里闪现过去个人影,Park虽说有时候会瞪大眼睛后退一下,或者笑着对镜头外的朋友撒娇似的说啊啊真是不想玩下去了,不过还算镇定,没有吓到叫出声或者破音。

直到游戏后期boss正式出场,连续不断的长时间蓄力,直到最后霸占整个屏幕的超高能jump scare,外加震耳欲聋的叫声,全程都还算绷住了的Park这会儿终于破功,吓倒破音不说还猛按了闪退键,最后捂住脸声音都有点抖的说很对不起大家,但是我还是不玩下去了啊,顿时背景里除了他的声音外就属一个笑声最响,Park一听就抬起头瞪过去,结果最后忍不住自己也笑了,还一边笑一边把手柄往后面扔说再也不玩你推荐的游戏了啊臭小子!结果镜头外的那位顿时笑的更欢了,还顺嘴说了一句那要不要我玩给你看啊,Park翻了翻眼睛,不过嘴角还挂着那个微笑,他一边把手柄拖回来一边去关摄像头,对那句话的回复也就戛然而止。

……

照理说,这样可爱的日常应该是满屏常规的,‘啊终于等到了怀念的味道!!’和‘myParky的破音!!!’,但这次在惯例舔屏中夹杂了几个只留下一长串省略号和‘我是不是听到了什么……’的奇怪留言。

直到有人终于忍不住打出了一句爆炸性的言论。

- ‘我现在的手指都在颤抖……但是……那个笑声和说话的声音,似乎是健身channel的sun博主吧?’。

顿时,整个评论区都炸开了。

- ‘啊啊啊真的吗?是真的吗?我听了好几遍觉得很像但是没敢说,毕竟过去那么久了啊啊啊啊’

- ‘就是的吧wwww我记得sun有在个人主页收藏这个游戏!我的天哪我的斜线初心sunpark,无法呼吸——’

- ‘应邀来辨认,确实非常像sun的声音。……但是?!但是?!!park不是说过和sun不熟吗?在我最毫无防备的时候?!’

- ‘跪求实锤!这种时候只能跪求实锤!跪求给被玩弄了这么多年心跳的真爱粉一个实锤!不是我就认了!但如果是的话啊啊啊’

- ‘这种时候只能同上!跪求给一个实锤!’

- ‘跪求实锤!’

……

……

……

 

提示:sun_1126y_喜欢了您的消息。

 

 

 

 

烂尾也没办法了!!!我要去收拾东西赶飞机了!!!!对不起!!!!!我躺下挨打!!!

 

之后一阵的日程会比较忙,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爆肝的写,我坑品不好我自己也知道,不过有点梗我都会写的,就是自己会写的断断续续,但是写完了就一发完

还想和大家继续开脑洞,呜呜哭

猛虎落地比哈特

 

 

 


评论(12)
热度(135)

© CAF | Powered by LOFTER